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科技孵化 > 重点企业 > 键凯科技

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键凯科技”)成立于2001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北领地,致力于医用药用聚乙二醇产业化,2017年1月,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键凯科技在天津建有生产基地,是2007年2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获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了60项境内外发明专利、48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公司通过了ISO13485认证,遵循ICHQ7A和cGMP准则,是按照国际cGMP标准生产聚乙二醇衍生物的规模化生产商。

键凯科技药物研发部技术总监及研发人员均毕业于各大重点药学院且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精通药品的研发流程、技术要求和注册程序。目前在PEG化抗肿瘤类药物的研究方面已取得了显著进展,小分子抗肿瘤药物经PEG键合后可明显提高疗效、降低毒副作用、增加抗肿瘤谱以及减少给药次数,将在更多治疗领域研发PEG化新药,从而形成颇具竞争力的新药研发平台。

2020年8月26日,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键凯科技”,股票代码:688356)。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jenk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