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发展历程 > 正文

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第五次理事会于2002年4月27日上午在市政府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理事长、北京市市长刘淇主持;副理事长、北京市副市长林文漪、副理事长、北京市副市长刘海燕,副理事长、清华大学校长王大中、理事张建东、邢少军、冯海、张国华、朱炎、李颖津、戴卫、李凤玲、何建坤、宋军、戴猷元;市科委副主任马林、市国土房管局局长苗乐如及市相关委办联络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调整后的理事会成员名单以及《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章程》修改草案,通过了继续聘请戴猷元同志担任工业开发研究院院长的决定,听取了戴猷元院长所做的工作汇报,针对工作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刘淇市长做了重要讲话。

上一篇:2009年2月19日,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2000年6月30日,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关闭